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硕士党支部召开先进个人评选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8日中午,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103会议室召开先进个人评选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和党员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梦瑞主持。
 
  首先,2016级新生党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了新老党员之间的了解。接下来会议进行先进个人的评选及投票,候选人做了精彩的竞选发言,内容包括课程学习,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社会公益等,得到了与会师生的肯定。经过民主投票,最终确定了支部推荐名单。
 
 
  随后,党员同学对王成川和王鹤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事宜展开了讨论。在听取了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及部分与会党员的意见,结合两位同志考察期内的表现,并综合支部对两位同志的考察意见之后,正式党员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并报请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郭莉老师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专心科研,注重多方面综合发展,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建设一个和谐友爱、充满温馨的大家庭出力。支书朱梦瑞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向大家表达了尽最大努力建设好支部的决心,对支部成员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支部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