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年度上海交大瑞电士助学金评审面试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8日下午,2016年度瑞电士助学金评审面试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晓峰、副总经理陈华峰、总经理助理陈仪、采购专员潘玉婷、售前技术支持蒲梁鸣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5级思政陈平出席。

  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已连续9年资助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读贫困学生,此次共有8名F16级新生参加了瑞电士助学金的评审面试。面试前,陈华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设立瑞电士助学金的目的。随后,同学们阐明了各自的家庭状况、个人理想和已获资助情况,并介绍了自己进入大学后各方面的表现和感受、未来的目标和规划。经讨论,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和面试表现,最终确定了四名同学获得本次瑞电士助学金。

  公司领导与四名受助同学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发愤图强,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实现自己的理想。四名同学也对公司的帮助与鼓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承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谨记嘱咐,好好学习,全面发展,爱国荣校,不负众望。

  评审面试顺利结束后,在校的2013级至2016级共计10名瑞电士助学金受助同学与公司领导相聚留园,参加瑞电士助学金晚宴。公司总经理郑晓峰学长会上和各位学弟学妹们热情交流,畅谈人生理想,分享成长、工作经历,肯定学弟学妹们已取得成果,勉励他们继续拼搏,最后热情欢迎同学们参与公司开展的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

  据悉,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虹口区人大代表、青企协会会员郑晓峰先生是机械动力学院1992届院友。公司创立于1986年,2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安全与信息系统、自动化、检测、工业计算机与控制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期待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与机械动力学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