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装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8日晚,重装所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生见面会。会议邀请到了重装所思政老师阮海涛。重装所16级新生以及支部其他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重装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荣富作为嘉宾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连杰主持。
 
  阮海涛对重大装备所的所有16级新生给予了鼓励,希望新生在研究生生涯中努力学习,积极提升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入党,参加进党组织生活中;同时对重装所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各学生党员在做好研究的同时也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出谋划策,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各位新生轮流做了自我介绍,使得会议氛围更加融洽。这也增加了思政老师以及各位党员对新生的了解,有利于帮助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得融入集体,加入党组织的怀抱。
 
  党支部书记薛连杰带领大家从“两学一做”出发,深入分析了目前党员思想道德建设的现状,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最后,他强调了保持党员思想道德水平先进性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重装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荣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科研的心得体会,向大家传授了科研的经验。林师兄鼓励新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拓展课外活动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