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0-19
   10月18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超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查栋烨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并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谈到,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都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民主讨论环节,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习与科研中应该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志存高远,在同学中发挥榜样作用。王海超书记谈到,作为研究生,应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工作,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在交大”“的精神。
 

 
  接着,在新生见面会上,陶晓红对2016级新生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到智能制造所新集体中,做好生涯规划。陶老师还询问了即将毕业同学的情况,鼓励大家通过努力圆满完成学业,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理想,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在三好学生评选环节,候选人分别就个人情况、思想表现、生活实践和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经民主投票,支部决定推选董雪和孙世旭为”校三好学生“和”院三好学生“。
 
  最后,支部就是否接收孔令爽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孔令爽在考察期的各方面表现情况,组织委员罗川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对孔令爽的考察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孔令爽为中共预备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