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3“机缘”校企交流月——比亚迪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0日晚,比亚迪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田会堂顺利举行。校招经理马文博、第五事业部技术工程师王纵及各事业部、研究院人事主管等领导嘉宾出席,宣讲会吸引了众多有就业意愿的同学积极参加。

 

图一.jpg

 

宣讲会开始,马文博通过宣传短片介绍了比亚迪的企业文化及价值观。之后,马文博向大家介绍了招聘团队的领导嘉宾。

 

图二.jpg

 

图三.jpg

 

图四.jpg

 

图五.jpg

 

图六.jpg

 

随后,王纵从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电子产业、轨道交通产业出发,向大家介绍了比亚迪目前所涉及领域的发展现状。王纵表示,比亚迪深刻了解中国市场需求,致力于研发更多产品以填补技术空缺。比亚迪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制造业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也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中国品牌文化自信。

 

图七.jpg

 

接下来,马文博从人才福利、薪资待遇等方面介绍了比亚迪的工作生活保障,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图八.jpg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比亚迪各事业部的嘉宾们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人才晋升通道、岗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图九.jpg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与自己感兴趣的部门领导嘉宾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十.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比亚迪的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及发展现状, 深切感受到了比亚迪的创新力和无限活力,也更加坚定了将就业选择与国家需求相结合的决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