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3“机缘”校企交流月——徐工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0日晚,徐工集团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顺利举行。徐工集团挖机事业部团委副书记陆子程,徐工研究总院仿真工程师、2022届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硕士校友潘鹏,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智能控制研究所开发工程师、2022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校友饶文轩出席,会议吸引了众多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参加。

 

图片一.jpg

 

会议伊始,陆子程首先播放了徐工集团的宣传视频,向大家介绍了徐工集团的主要业务方向、整体工作环境和公司人才待遇等内容,强调了徐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克难攻坚、领跑世界的担当作为。陆子程衷心欢迎广大学子到徐工集团“铸造国之大器,实现理想追求”。

 

图片二.jpg

 

在随后的校友分享环节,潘鹏结合自己在公司的工作日常向大家分享了徐工研究院的业务版块和自己的工作感受。饶文轩则分享了自己在求职时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己在徐工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徐工集团的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三.jpg

 

图片四.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陆子程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面试流程和岗位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多名学生在现场向徐工集团投递简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徐工集团的业务内容、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图片五.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