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3“机缘”校企交流月——上海电气集团能源装备技术发展讲座暨上海交大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1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以下简称“上海电气”)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暨工业及绿色能源装备行业校友分享会在图书信息大楼8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上海电气总裁刘平,上海电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丁宇清,上海电气科技管理部副部长、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汪浩等领导嘉宾出席,吸引了众多有就业意愿和想了解绿色能源领域的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汪浩从上海电气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对上海电气作整体介绍,强调能源是中国永远存续的事业,阐述了上海电气在能源工业装备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拥有强大完备的科研创新实力。汪浩衷心欢迎各位交大学子来到上海电气,为中国的能源工业装备奋斗。

 

1.jpg

 

随后,刘平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通过煤电效率、核电技术等例子讲述了上海电气在工业领域的能力、实力和影响力,强调了上海电气兼容并包、和谐共创的精神,鼓励同学们踊跃加入上海电气,进行跨领域交叉发展。

 

2.jpg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王秋雯分享了她在上海电气的成长,介绍了自己从求职实习到入职后生涯发展的各方面感受,向同学们展示了入职上海电气后的发展平台、个人成长、薪资福利和工作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体现了上海电气完善的“卓越+”青年大学生培养体系。

 

3.jpg

 

在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简历投递。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上海电气的发展现状、战略布局和人才培养模式,激发了同学们投身重点能源工业装备行业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4.jpg

 

5.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