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3“机缘”校企交流月——中航民机机载系统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10-04

9月26日晚,中航民机机载系统工程中心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顺利举行。中航民机机载系统工程中心规划发展部副部长张勇正,招聘主管赵炜琦以及招聘团队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吸引了众多有就业意愿的同学积极参加。

 

宣讲会开始,赵炜琦通过宣传短片介绍了中航民机机载系统工程中心的发展理念与人才需求。之后,赵炜琦从企业的技术领域、工作环境、成长平台、工资薪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图一:赵炜琦做宣讲.jpg

 

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从公司业务、工作强度、毕业合约等方面进行提问,赵炜琦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中航民机机载系统工程中心的优势与前景。

 

图二:问答环节.jpg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投递简历,与中航民机机载系统工程中心招聘团队进行面试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民机机载系统工程中心的发展现状、平台资源等方面的情况,激发了同学们投身重点行业的热情,也带动了同学们在秋招中积极行动,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