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3“机缘”校企交流月——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10-04

9月26日晚,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清能院”)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03顺利举行。华能清能院新能源勘察设计部一级业务经理蒋河川,华能清能院海上风电技术部二级业务经理、2021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刘瑞超,华能清能院光伏技术部研发人员、2022届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王兴涛出席,会议吸引了众多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参加。

 

图一.jpg

 

会议伊始,蒋河川从华能清能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方向、公司组织部门架构等方面对华能清能院作整体介绍,强调了华能清能院致力于建设具有低碳清洁能源特色的国际一流研究机构的理念。随后又结合华能清能院的工作环境和薪资福利待遇详细介绍了内部员工的成长发展渠道和培养计划。蒋河川衷心欢迎各位交大学子来到华能清能院发光发热,实现人生价值。

 

图二.jpg

 

随后,刘瑞超结合个人经历向参会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华能清能院求职时,以及入职后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感受。王兴涛则介绍了自己在入职前后的心路历程变化,并从发展平台、个人成长、薪资福利和工作环境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择业观。

 

图三.jpg

 

图四.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蒋河川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简历投递流程和专业与岗位的匹配度等问题。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华能清能院的发展现状、战略布局和人才培养模式,激发了同学们投身重点行业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