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回溯交大历史,赓续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7日,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于临港新兴产业园C区4幢会议室举行“回溯交大历史,赓续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智能运维和工业视觉等团队党员在平台公司分会场同步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梁雨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支部成员莫威与杨炳鑫介绍了交大智邦基地与质量感知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产业化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增进了支部成员对临港各科研基地和团队之间的互相了解。

 

图片2.png

 

在学习交流环节,王梁雨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要求。王梁雨号召支部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只争朝夕,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攻坚克难,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图片3.png

 

支部成员还一起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无数交大学子在民族存亡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浴血奋战,通过回顾交大的红色记忆,号召支部成员在新时期仍然要坚守交大人爱国奋斗的精神,在科研、学习和工作中发光发热,赓续传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