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图]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院党委书记林立涛,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孟雁,以及来自不同年级、系所的老师同学组成的16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

 

奚立峰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

 

1奚立峰致辞.jpg

 

参与师生在欢快的音乐中进行了赛前热身。

 

2赛前热身.jpg

 

杜朝辉、林立涛发令,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3杜朝辉、林立峰发令.jpg

 

趣味项目

 

流浪递球

小球顺着两根绳子组成的滑道缓缓向前,轨迹勾画出大大的“ME”。参赛师生细心专注、齐心协力,将小球稳稳送入终点球筐。

 

4流浪递球.jpg

 

百十而立

一次次快速移动与准确接棒中,团队默契配合,将昂扬的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5百十而立.jpg

 

宏兔共绘

队员们高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一同朝着终点坚定进发,用洋洋洒洒的笔触共同勾勒出学院风采。

 

6宏兔共绘.jpg

 

薪火相传

体力担当挥洒汗水、奋力奔跑,脑力担当出谋划策、运筹帷幄,在比拼中连子成线。

 

7薪火相传.jpg

 

力拔山河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参赛队员全力以赴,观赛人员呐喊助威。众志成城,力争上游!

 

8力拔山河.jpg

 

趣味摊位

趣味摊位处的欢声笑语不断。跳皮筋、踢毽子、掷飞镖、翻转纸牌等众多趣味小游戏为参与师生带来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9趣味摊位.jpg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师生情谊,也展现了学院师生的昂扬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学院师生将发扬团结合作、自强不息的精神,向理想大步迈进,创造更多辉煌!

 

10大合照.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