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向肥肉说拜拜,向健康说嗨嗨”主题心理讲座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04-25

4月21日下午,“向肥肉说拜拜,向健康说嗨嗨”主题心理讲座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田会堂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教师、国家网球一级运动员、PTR认证教练王雅卓,致远游泳馆健身部主管张桢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周思芃主持。

 

图1.jpg

 

王雅卓从肥胖的定义、科学减重方法、饮食策略、健身处方的定制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保持健康的方法。她为同学们明晰肥胖的概念与危害,纠正快速减脂相关的常见误区,并结合校园实际情况提出适宜同学们采取的饮食建议与健身建议,鼓励同学们以科学的方式进行减脂、塑造健康身体。

 

图2.jpg

 

接着,张桢带领现场同学进行动作体验。他从多角度为同学们展示了几种简单易做、适宜学习的健身动作,并仔细讲解其中要点。现场同学也跟随着讲解尝试做出相应动作。

 

图3.jpg

 

最后,张桢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深蹲姿势的问题。他也请提问同学上台演示,纠正姿势并提出建议。

 

图4.jpg

 

至此,“向肥肉说拜拜,向健康说嗨嗨”主题心理讲座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