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春季博士研究生迎新班会[图]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高田会堂举行2023级春季博士研究生迎新班会。班会介绍了博士研究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事务信息,并开展了破冰体验式培训。研究生思政老师和教务老师、全体2023级春博同学参与班会。班会由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陈旦玥主持,体验式培训由上海交通大学资深培训师朱春玲主讲。

 

图1陈旦玥老师发言.jpg

 

班会开始,陈旦玥详细介绍了学院对2023级春博生的培养管理方法,鼓励各位同学潜心科研、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研究生教务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学须知的重要材料提交和课程修读要求。

 

图2朱春玲老师主持.jpg

 

班会事务介绍完毕后,朱春玲带领同学们开展体验式教育项目,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进行破冰活动。由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张轶帆主持松鼠与大树热身项目,朱春玲主持团队组建和急速60秒项目。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同学们快速破冰、结交朋友,对团队合作有了更深的体会。

 

图3同学体验式活动.jpg

 

图4大合照.jpg

 

在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中,2023级春季博士研究生迎新班会顺利结束。本次班会为2023级春博生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信息,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热情,有助于日后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