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阳光大使团UTJS体验式培训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4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阳光大使团UTJS体验式培训在学院F310会议室顺利开展。活动邀请校学生事务中心古莉老师担任培训师,阳光大使团全体成员参与培训,活动由研究生思政办辅导员童春瑜主持。

 

合照.jpg

 

活动热身中,古莉带领大使们体验了空手道、打绳结项目,通过这两个项目,大使们感受到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并学会换个角度看待问题。

 

空手道.jpg

 

打绳结.jpg

 

在穿越纸张项目中,大使们在完成单组挑战内容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成功完成了集体穿越纸张。

 

穿越纸张.jpg

 

在交通阻塞项目中,两个小组成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合理分工,顺利完成了挑战。

 

交通阻塞.jpg

 

最后,大使们互相分享了参与此次培训的感悟和收获。团长周雨露也汇报了未来团队的发展规划。期待未来阳光大使团将团体辅导、体验式培训带入班级与系所中,营造更温暖、轻松的学院氛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