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细则修订意见征集会[图]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生综合测评细则修订意见征集会在F210举行。学院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苏友煌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思政办副主任于涵川主持。

 

图一.jpg

 

本次会议旨在对此前新修订的综合测评细则内容进行说明、答疑,并征集同学们新的意见或建议。

 

会议开始,吴昉向各位同学介绍了综合测评修订流程和本次修订主要内容及依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此次修订的变化,从而合理地制定个人综合测评计划。

 

图二.jpg

 

进入答疑环节,学生代表们踊跃建言,对修订内容疑惑之处进行提问,办公室负责老师们分别详细回答。学生代表们还积极提出了新的建议,办公室负责老师将在讨论确认之后予以反馈,并采纳合理的建议添加入综合测评细则修订内容之中。

 

图三.jpg

 

综合测评是全面衡量学生学业成绩、学生工作、创新实践等各方面能力的重要依据。本次综合测评改革历时四个多月,在从规划研究、多方求证到制订细则的过程中,征集了思政教师、教务老师、学生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综合测评价值引领的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