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临港外派研究生发放慰问物资[图]

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年1月春节前夕,为关怀和鼓励常驻临港科研的同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临港外派基地研究生进行慰问。由于近期我市处于新冠感染高峰期,本次慰问为常驻临港的同学们发放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酒精喷雾和免洗手凝胶等防疫物资,助力防护、共渡难关。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为了协助推进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加快推动交大科研成果在临港产业区转移孵化,近年来由我院牵头,我校陆续在临港地区成立多所科创基地,现有在籍外派研究生七十余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外派研究生的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落实安全管理,保障外派研究生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