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9-17

9月1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党支部书记张真英男主持会议。

 

图片一.png

 

图片二.png

 

张真英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我们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他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军队建设、疫情防控、“一国两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阐述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图片三.png

 

接下来,支部成员观看了“佩洛西窜访台湾新闻汇总”和“《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发布”两段视频,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中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加深了对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认识,树立起中国完全统一的必胜信心。

 

图片四.jpg

 

随后,池家晟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文章,他结合丰富的实例,详细解读了本次会议提出的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五个重点内容。

 

张真英男在会议最后还向新入学加入党支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号召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胜利一定会来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