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砺远学术组委会第四次例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砺远学术组委会第四次例会在学院F103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思政办辅导员司楠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例会回顾并总结了上学期开展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学术讲坛与沙龙进行规划,此外,还对组委会换届的相关事宜进行简要讨论。例会由砺远学术组委会秘书长姚艾舟主持。

 

图片1.jpg

 

例会伊始,姚艾舟对上学期砺远学术组委会举办的所有活动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就活动开展中如何增强学术报告的趣味性和活动主持人招募较为困难等客观难题与组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及时与邀请嘉宾进行沟通,了解听众诉求以及提前明确各项活动的分工与安排有助于对后续工作进行规范,提升活动的丰富性。

 

图片2.jpg

 

司楠对组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尝试活动主持人等具有挑战性的工作。随后,本次例会还邀请了黄飞同学为大家进行会议图片拍摄技巧的分享。

 

图片3.jpg

 

最后,姚艾舟展望了本学期砺远学术组委会的工作安排,确定了后续活动的分工与安排,并简要介绍了组委会换届等相关事宜。期待砺远学术组委会本学期的学术活动与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展现组委会的新创意、新风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