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思政教师慰问临港外派研究生[图]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及研究生思政教师前往位于临港地区多个研究基地,看望学院常驻临港科研和生活的研究生。

 

图1.jpg

 

图2.jpg

 

在上海市智能制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老师们依次走访中德中心、系统集成、智能运维、人机协作、微波感知、工业视觉团队实验室,了解学生们在临港科研的基本情况。

 

图3.jpg

 

图4.jpg

 

座谈会上,张执南代表学院对外派临港的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他表示,虽然临港的各个研究基地距离闵行校区较远,但是学院始终关注着大家在校外的科研和生活。同学们在研发基地进行科研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和不便。他希望大家平时加强学院的联系,关注各类通知,保持信息通畅。随后,常驻临港的同学们反映了一些在临港科研、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张执南与赵勇表示学院会全力协调解决。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下午,老师们前往上海临港新兴产业园C区和E区,走访慰问了航发中心、特种加工、中英中心、质量感知、交大智邦和行走作业团队师生,参观了厂房车间、实验现场,在亲切的交流中了解同学们的科研生活近况,并向同学们发放慰问礼品,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外派研究生的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落实安全管理,聘任一名辅导员专项负责外派学生的管理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