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室室长座谈暨培训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0日,研究生工作室室长座谈暨培训会议在机械楼F310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交流,提高工作室室长的责任意识,明确工作内容,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行政办刘溪杨老师、实验室管理办姚彬老师、学工办郭莉老师和全体工作室室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亓文豪主持。

 

图1.jpg

 

首先,亓文豪就研究生工作室用电安全、卫生管理等制度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工作室管理在研究生劳动教育、规则意识及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室长加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室长职责。

 

图2.jpg

 

参会老师与室长展开深入交流。刘溪杨肯定了室长们的工作,对工程热物理研究所C311工作室提出表扬,同时希望进一步畅通与同学沟通的渠道,提高交流效率。姚彬说明了年度工作室网络资源使用情况,列举了部分违规上网的案例,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网络资源,提倡文明上网。

 

图3.jpg

 

郭莉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主人翁作用,凝聚工作室全体同学,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

 

图4.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