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六院联合“宝钢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6日至7日,由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系、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承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六院联合“宝钢杯”羽毛球循环赛和决赛在气膜体育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团体赛、女单、男单对决组成,我院共两位男单选手、两位女单选手和两个团体队伍成功入围决赛。

 

上午九点整,决赛正式开始。在裁判的开始口令后,女单队员的比拼迅速点燃整个赛场,之后的男单比拼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团体赛同时在进行,队友们的每一次完美配合都收获了观众们的加油与欢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的羽毛球队员们取得不错的成绩。最终女单选手蓝碧兰同学位列四强,严思韵同学位列八强;男单徐兴伟同学获得亚军,祁麟同学获得季军;团体赛中我院“宝钢杯冲冲冲”队获得季军,“机动二队”位列八强。

 

图4.jp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相互切磋的平台,促进了六个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更在交大营造了一种加强锻炼、增强体魄的运动氛围。轻羽飞扬,一拍精彩,“宝钢杯”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