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途知音”十佳歌手大赛暨新生歌会圆满落幕[图]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9日晚,2021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途知音”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新生歌会在高田会堂顺利举行。活动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协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团委书记王国锋、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陈旦玥、叶轮所副教授王彤、交大教工合唱团核心成员许耀心和学院师生合唱团副团长李雨青作为嘉宾评委出席。

 

图1.jpg

 

图2.jpg

 

初赛在线上开展,参赛选手提交演唱歌曲,通过专业评委打分,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同时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最佳人气歌手”吴金泽。决赛中的12位选手由初赛排名前10的常规歌手和排名11至12位的踢馆歌手组成。10位常规歌手抽签演唱,2位踢馆歌手寻找机会踢馆。同学们依次演唱拿手曲目,通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打分,尹博尔、王睿宸、刘莘轶、刘墨林、励雨航、霍香岩6位同学进入第二轮。第二轮事先指定3个时间段,分别是90-00年代、00-10年代、10-20年代,每位选手自备对应时间段的3首歌曲。在现场,6位选手依次抽签选择其中1个时间段创作的歌曲演唱,由评委进行打分决出冠亚季军等。

 

 

 

 

 

 

同学们在舞台上将自己最好的声音呈现给观众,自选曲目风格迥异,主旋律歌曲娓娓道来,流行歌曲触动心扉。参赛选手对不同曲风歌曲的演绎也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体现了对本次比赛的重视。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刘莘轶获得冠军,尹博尔获得亚军,霍香岩获得季军,其余十佳歌手获优胜奖,另外两位选手获参与奖,由张文明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图8.jpg

 

图9.jpg

 

本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暨新生歌会给学生提供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在学习、科研之余放松身心,用音乐彰显自我。进一步活跃学院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机动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10.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