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举行。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潘尔顺、专业教师、思政教师和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系主任夏唐斌主持。

 

ͼ1.jpg

 

系主任潘尔顺详细介绍了系所的发展历史与雄厚的师资队伍,从质量与可靠性工程、生产与服务运作管理、物流与供应链、产品工程等研究方向介绍专业目前科研项目与成果。他寄语新生们要学会发现问题,尽快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身份转变;严格要求自我,提高时间管理能力;涵养家国情怀,为制造强国实干兴邦而奋斗。

 

ͼ2.jpg

 

与会导师就自身研究方向和科研感悟一一对新生们提出希望和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勇于攻关克难,努力成为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的科研生力军。

 

ͼ3.jpg

 

思政教师张轶帆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介绍了系所研究生工作和党团支部活动,希望新生们谨记老师们的教诲,不负青春岁月。

 

参会的全体研究生新生也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表示会在生活上加强自我纪律、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刻苦钻研取得科研和学业的丰硕成果。

 

ͼ4.jpg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系2021级研究生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发展现状,深刻体会了系所“面向经济主战场,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的建设方向,树立了“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的主观能动意识和“志存高远、踏实科研”的科研奋斗目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