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6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彭志科、各系所所长及教师代表,研教办、学工办等部门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老师主持。

 

ͼ1.jpg

 

首先,张轶帆向各位老师介绍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草案的内容和往年综合评价结果分析,并对学院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收集到的学生对综合评价手册的建议作出反馈。结合上一学年评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专家围绕综合评价导向、科研成果评价方式、素质公益拓展等方面,从专业领域出发,对本年度综合评价手册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ͼ2.jpg

 

杜朝辉表示,研究生综合评价要有导向性,主要以研究生代表性科研成果的贡献与价值作为评价标准。

 

彭志科表示,要针对目前的评价体系查漏补缺,争取提出一个多方满意、相对公平的评价方案。更要转换思路,研究生奖学金评价标准向“破五维”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转变。

 

ͼ3.jpg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后续学院将针对会议讨论结果进一步修订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并举办学生说明解读会,为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打下基础。

 

ͼ4.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