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共行共建 |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华为旗舰手机PDU党支部联合开展“机汇未来,中华有为”共建交流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树立家国情怀,拓展支部党员的国际化视野,7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前往华为上海研究所,与华为旗舰手机PDU党支部联合开展“机汇未来,中华有为”共行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双方党支部成员的党性认识,营造双方党支部积极向上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社会意识和就业能力,同时结合机器人所的专业背景以及共建支部的发展要求,实现双方党支部的共同发展。华为旗舰手机PDU党支部对上海交通大学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1.jpg

 

首先,支部一行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所的MBB会展中心,对华为公司在5G领域的技术和实力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其中,5G通信技术在智慧医疗、AR博物馆以及视频直播等许多应用场景中所引发的变革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2.jpg

 

随后,支部成员前往会议室聆听了三位在华为公司就职的交大学长学姐的报告和分享。汤晓芸学姐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整体概况和发展历史,也深入地阐述了华为公司“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愿景与使命。

 

图3.jpg

 

黄金华学长介绍了海思图灵部门的发展情况,同时分享了自身的求职和工作经历。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他表示美国对华为实施的制裁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他也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后加入华为,实现自我的价值。

 

图4.jpg

 

胡睢宁学长分享了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他从行业、城市以及岗位等多个角度阐述了职业选择的重要性,他也认为企业文化对于个人的发展有着非常重大的影响。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他也介绍了华为公司的组织架构以及管理模式等信息。

 

图5.jpg

 

最后,活动在学长学姐与同学们热烈的交流声中圆满结束。

 

图6.jpg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支部党员对华为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理解了华为对于国家的价值和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