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初心力量,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28日在机动辅楼103召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翃彪主持。

 

图1的副本.png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目前,人与自然的深层次矛盾在工业文明时代下日益显现,面对全球环境治理所存在的空前未有的困难,习近平总书记呼吁国际社会要以前所未有的雄心和行动,勇于担当,勠力同心,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倡议亚洲和世界各国回应时代呼唤,携手共克疫情,同时加强全球治理,平等相待,互尊互信,以负责任的态度共建“一带一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中,他用“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八个字教诲当代中国青年,我们一定牢记教诲,不负厚望,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新时代同向同行、通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2的副本.jpg

 

会议第二项,支部讨论关于发展对象闫哲的入党问题。崔翃彪介绍了闫哲同志的基本情况。闫哲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坚决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参与各项学生工作及志愿活动。考察人史杰文和于佳令发表考察意见,认为其入党动机端正,具有较高的奉献意识。与会党员李利春综合闫哲各方面表现发表补充意见。支部共有党员25名,其中正式党员25名,实际到会党员25名。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王建维监票,叶展雯计票,全票通过了接收闫哲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图3的副本.jpg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奏唱国际歌,会议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