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5日上午,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珊青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1.jpg

 

首先,胡珊青带领同学们通过一段视频“党史专题—大革命时期”,深入学习了解第一次国共合作的经过和历史意义。

 

随后,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和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指出,当代新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爱国爱民,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做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改善生态环境迫在眉睫,气候变化带给人类的挑战是现实的、长远的,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保护生态环境,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图2.jpg

 

在交流环节,李卓然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感恩国家创造的和平大环境,要努力奋斗,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最后,胡珊青对近期的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勉励同学们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领悟,同时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日必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