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安捷伦奖学金答辩会[图]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5日,安捷伦奖学金答辩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举行。参会人员有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葛文逸、工程制造部总监潘焕、亚太区招聘经理王冬,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思政教师张轶帆、朱甬麒以及七名参评学生。

 

安捷伦代表介绍了安捷伦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状况,并就安捷伦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愿景进行了分享。朱甬麒介绍了奖学金答辩要求,期望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充分展示优秀的一面。

 

图一+答辩现场.jpg

 

七名参评学生依次上台,从科研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自己,并表达了对安捷伦公司的认知及个人未来职业规划。

 

图二+安捷伦代表讲话.jpg

 

最后,安捷伦代表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对机动学子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参评学生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高的成就。

 

安捷伦中国奖学金计划是安捷伦面向中国高等院校专门设立的公益捐赠项目,由安捷伦CEO Mike McMullen在2021年的安捷伦科技节上首次对外宣布并启动。该奖学金计划旨在支持中国长期人才培养,鼓励中国高等院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性;吸引优秀人才投身生命健康领域,为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