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4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3日晚,2024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新大会在高田会堂举行。院团委书记戴雨吟,团委副书记郑思航、黄炎康,各部门指导老师,以及部分19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学生骨干们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缙珏和唐瑜昊主持。

 

团委书记戴雨吟致辞,她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从“加入学生会的原因”这一话题出发,强调了学生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培养沟通协作的能力,提升团队合作的效率。她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收获一份真挚的友谊,并把优良的工作与学习氛围带到生活中去,带动身边的同学。

 

主席团成员关茗泽对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以及各部门职能进行了介绍。他简要介绍了各部门负责人,并从内建外联、思想引领、公益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网络育人以及科研科创这七个方面对团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

 

主席团成员李杨从思想政治引领、学生权益、学术与行业引领、志愿实践、文化与体育、宣传六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阐述了重点工作的推进方向,点明了重大部门活动时间节点,预告了培训事宜。

 

在后面的节目表演中,各部门精心准备,为大家呈现了舞蹈串烧、情景剧等多个节目,内容取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精彩的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而游戏环节则穿插于不同节目之间,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各部门轮番登场,通力合作,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更展现出了各个部门的绰约风姿。

 

最后,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声,大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迎新大会充分展现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青春与活力,希望各位团学人能够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乘长风破万里浪,为建设世界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