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1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工作交流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7召开。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吴静怡、学生创新中心书记熊振华、教务处副处长黄丹、校团委副书记王国锋及学生创新中心一行前来调研交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1.jpg

 

吴静怡就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并表示学院要继续动员师生参加比赛,解读相关政策,争取在本届大赛中去的优异成绩。

 

杜朝辉对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提出学院要继续重视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广泛动员师生参赛,将学科优势转化为竞赛优势,在各类赛道中实现新的突破。

 

郑思航对学院的竞赛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安排和工作进展,提出希望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实现新的突破,并就学院参赛种子项目进行了介绍。

 

2.jpg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老师就竞赛情况、项目要求、如何发掘项目等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学院对于与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筹备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下,学院能够在大赛中实现新的成绩和突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