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3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0日,2023年度第十二届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华会议室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庄志强,经营企划部部长夏奇,设计开发二部部长王戬,设计开发部室长王龙,人事总务部高级主管彭涛,政策法规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室室长杨丽丽等企业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曹兆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副院长朱磊、党委副书记张执南,以及获奖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

 

图1.jpg

 

奚立峰致欢迎辞,感谢丰田纺织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回顾了十二年来双方建立的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为培养新时代工科人才共同努力、再创辉煌,同时希望获奖师生心怀感恩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勇攀人生新高峰。

 

图2.jpg

 

庄志强讲述了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的设立初衷,肯定了十二年来双方的合作成果以及奖学奖教金带来的育才成效,并且表示丰田奖学会将会面向未来、坚持初衷,扎根于交大,辐射向全国,持续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中日文化交流作贡献。

 

图3.jpg

 

作为对丰田纺织(中国)的诚挚感谢,杜朝辉院长向丰田纺织(中国)领导赠送了特色礼物,象征着友谊与合作的深厚根基。

 

图4.jpg

 

彭涛宣读了本年度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

 

图5.jpg

 

与会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获奖学生代表侯翊宸结合自身学业与心路历程,表示将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10.jpg

 

会上播放了往届获奖学生发展情况视频,往届获奖学生表达了对丰田纺织的感谢和祝福,表示将志存高远、踔厉奋发,以行动书写精彩人生。

 

杨丽丽介绍了丰田纺织公司和奖学会活动的相关情况,对12年的历程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做出了美好规划。

 

图11.jpg

 

最后王戬对于丰田纺织MAAS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预测与规划。

 

图12.jpg

 

会后,庄志强等人在奚立峰陪同下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

 

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由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设立,用于奖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学子以及在管理上表现突出、爱岗敬业的优秀教职工。项目开展以来,多次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公司工厂和中国总部参观,并举办科技创新交流论坛等活动,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图13.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