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8日中午,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汽车楼D307室召开。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珂主持。   

 

 

首先,杨珂就“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作为一年一度的民主评议活动,通过检查和评价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厘清党支部在基层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有助于保持优良传统、改正不良作风、提升党员素质、永葆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杨珂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新生见面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等专题组织生活会,到车身所篮球赛、车身所师生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一二·九“气拔山河”拔河比赛等,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以及凝聚力建设等方面继承创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杨珂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继续改进工作,增进师生党支部之间、不同系所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同时为同志们带来更丰富的学术成长、生涯规划和求职方面的分享与指导。 

 

 

为了更好地发扬正式党员的先进性,杨珂介绍了2018年起实行的正式党员考核制度,考核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实践公益和组织生活,该制度是对正式党员每年在党内外活动的记录与评估,是评价正式党员表现的重要依据。   

 

随后,支部副书记周梦倩、组织委员朱宝行、纪检委员汤一博、宣传委员赵航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在支部的工作体验,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讨论了王力为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李昊、屈原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报告。王力为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党的理论学习、科研工作以及志愿公益活动方面的表现和进步,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力为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李昊、屈原两位同志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考察期内的主要表现与进步,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