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长江思源奖学金答辩会[图]

发布时间:2023-10-19

10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度长江思源奖学金答辩会在学院A128、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B106举行。来自不同系所的9位专业教师赵亦希、林文胜、李彦明、戚进、周耀明、陈凯、储国平、刘鹏飞、易志然,思政老师戴雨吟、陈旦玥、范朗朗担任评委。

 

图1+评审现场.jpg

 

本年度共有79位本、硕、博学子报名“长江思源励志奖学金”、57位报名“长江思源科技创新奖学金”。本次评审采用个人成果展示与专家提问的方式,对照奖学金评审要求综合考察候选人的自立自强事迹和科研创新能力。

 

图2+学生个人成果展示.jpg

 

林忠钦院士2010年获教育部“长江学者成就奖”,将100万奖金全额捐赠设立上海交通大学“长江思源”奖助学基金,旨在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奋斗不止。该奖学金分为“长江思源励志奖学金”和“长江思源科技创新奖学金”两类,用于资助学习勤奋的学生和奖励科研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学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