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UIUC一行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6-06-03

  6月3日上午9时,上海交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宋续明,来自UIUC的Gayle Spencer, Andi Caille, Deidre Weathersby一行四人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动力学院团委进行了热情接待。相互自我介绍过后,双方于机械楼F207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科创宣传片和迎新晚会纪录片为双方交流创造了一个和谐友好的氛围,Gayle表示,希望将视频分享给更多的UIUC师生。







  机械动力学院团委书记张怡凡表达了对UIUC到访的欢迎,副书记陈龙、胡涵、魏佳妮、刘张鹏就学院概况、文体活动、科创赛事、宣传工作等方面向UIUC一行展示了学院风貌。UIUC的三位代表也介绍了个人的工作领域。钱学森班2013级本科生马景铖向大家讲述了他的科创历程。最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互动交流。

  在离别之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向UIUC一行赠送了印有学院吉祥物公橙狮“ME 锤锤”的环保袋,受到大家欢迎。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