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2日上午,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代堃鹏主持。
 
 
  代堃鹏首先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包括党建思想引领工作,科研经验分享会、学生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随后,公布了党员评议支部以及党员互评的结果,并做了总结。学生党员个人对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总结汇报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的各方面表现,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搞好专业学习,注重品德修养,遵守校纪校规,联系广大同学,承担社会工作,开展公益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党员开展自评与互评,并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支部党员对支部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支部的发展也献言献策,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代堃鹏代表支部表示,支部在未来工作中将开展各类有益于研究生身心健康、提高党支部凝聚力的系列活动。
 
  陶晓红对支部提出希望与建议。希望支部党员客观看待“双评双议”的结果,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升自身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支部更多倾听同学的声音,了解同学的需求,开展学术研究、职业规划等经验分享会,加强与教工党支部的共建,开展与优秀教工党员、毕业生校友面对面活动,促进研究生同学的学术成长和科研凝聚。
 
  党支部成员讨论确认付廷强、周志松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在自由讨论阶段,与会同学进行学业分享和经验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