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进行“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为了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2日晚上,20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涛主持。
 
  周伟涛首先作了“双评双议双公开”总结汇报,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双评双议双公开”的目的是为了找出支部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保持优良传统,改正不良作风,提升党员素质,为支部建设提供新思想、新动力。
 
  这一次的评议是利用电子问卷进行。周伟涛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最终的评议结果,代表支委会表扬了评议结果靠前的党员,也对评议结果靠后的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支部指导老师邹臣堡对一年来支部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支部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支委会做出了相应说明,并给出了之后的改进方案,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会上,第四季度预备党员柳锋、许凤麟、邹建锋、胡斯特和赵路杰汇报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预备期内,五名预备党员都在思想党性、学生工作、学业科研等方面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经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一致通过,同意五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为即将走向考研战场的三位党员加油助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