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重装所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20
   11月18日中午,重装所生党支部在机动学院辅楼201会议室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组织生活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连杰主持。
 
  首先,薛连杰回顾了前三次党组织生活会的有关精神,并为大家讲解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含义,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提高自身学习和研究的能力,敢于承担责任。
 
 
  之后,薛连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大家自觉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党组织生活,强调各位党员加强自身修养,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接下来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各位同学积极讨论了自己对“两学一做”以及“讲奉献,有作为”的看法,表达了以后在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决心。
 
  最后,薛连杰书记跟新生交流了研究生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新生要主动和师兄交流,勇敢面对困惑,努力融入交大以及重装所的学习、研究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