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举行2016年先进集体评选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6-10-26
   2016年10月26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03举行了2016年先进集体评选答辩。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学生副书记任子文以及分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学院各年级的7个班级参与此次评选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是时长约5分钟的展示,采用PPT演示与语言叙述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各班级的基本情况、班级氛围、特色风格等。紧接着是3分钟的提问环节。在本环节中,评委根据各班的展示对该班学风建设、班级內建、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提问。
 
 
  在答辩过程中,参评各班代表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们用多样的风格,将本班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他们详细解答,体现各班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
 
  这次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是对各班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各个班级接下来一年争优的激励。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各个班级能再接再厉,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