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支部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6-10-25
   10月24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机械辅楼F2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熊洁梅、陈硕同学的接收表决;二是徐辉同志的转正表决。核学院超过三分之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新任组织委员全正庭主持。

 
  会议开始,全正庭介绍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流程,并指定杜政瑀为监票人。首先,熊洁梅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本人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等。之后,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对熊洁梅的预备党员接收事宜展开讨论,在听取了其入党介绍人李斌、李钰的考察意见之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以全票通过,接收熊洁梅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到场的全体党员对陈硕的情况展开讨论。在听取了他的入党介绍人陶家琪、赖平和部分与会党员的意见并结合支委会综合分析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陈硕成为预备党员。接着,成为预备党员的熊洁梅和陈硕也分别就自己未来的工作和思想表明了态度和决心。
 
 
  随后,大会进行党员转正议程。徐辉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从党性提升、支部活动和个人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他的入党介绍人李斌、钱雅兰也分别就他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赞扬了其积极的入党态度和积极向上的追求。接着,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对徐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的徐辉同志也表示将会继续刻苦努力,充分发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尧俊强调了党支部会议的纪律问题,同时希望其他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