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图]

发布时间:2016-06-06

  为积极响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6月3日下午,机械动力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F103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支部指导老师林秀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斐然主持。

  王斐然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明确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争做合格党员。同时,王斐然对支部下半年的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进行简单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支部生活建设中。

  为全面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经支委讨论决定将支部成员分为8组,以小组形式进行“两学一做”的深入学习。随后,每个小组就“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汇报展示。王逸潇谈到,党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一个崭新的战略地位,并指出作为党员,应该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张和坤同学提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所需要的创新思维和知识素养,强调我们在完善自身文化内涵与修养的同时更不要忘记提高自己的专业成绩、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与志愿活动,为党和人民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同时,杨后乐同学就“一做”展示小组的学习体会,他谈到我们应当思考如何去做一名合格党员并付诸实际。一方面,党员应当加强党支部与团委的联系,吸收更多的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使党支部拥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服从党组织,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

  最后,林秀娟就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肯定大家“两学一做”的学习展示成果,并希望支部多开展类似的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大家多交流思想,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在相互交流中有所收获。与会成员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认识与政治素养,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