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职航灯塔举办“职面•研语•留声”三方论坛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1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职面·研语·留声”三方论坛在逸夫楼20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张立珩、张轶伦和李沁驰,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团委副书记、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也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由姜育恒、郑楚君主持。

  在个人展示环节中,首先由选择了直接就业的张立珩就学习和工作的转化和利弊进行鞭辟入里的分析。紧接着工业工程学积分排名第一,曾在麦肯锡公司有过实习经历的张轶伦则切中肯綮地就考研和保研的利弊、对个人能力背景的要求作出了详尽的分析,他强调,个人应该对自身的目标明确,对社会的价值取向清晰。最后李沁驰用照片的形式,把他在美国普渡大学的留学生活呈现在听众眼前,并结合个人海外求学经历,为志在留学的学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环节中,面对主持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三位访谈嘉宾切实又风趣地发表了个人的见解。嘉宾们精彩的回答让台下响起阵阵掌声。
 
  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出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学长们结合自身经历通俗又细致地解答了同学心中的疑惑。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座导航明灯,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更加明确。这是一场前辈和后辈的交流,也是交大精神的传承。希望在聆听了本次论坛后,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地作出自己人生的抉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