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分团委开展微信推送培训[图]

发布时间:2016-12-04
   12月2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微信推送培训在图书馆E309展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副部长彭敏担任主讲人,学院分团委各部门干事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
 
  彭敏对于微信推送充满兴趣,经常在课外自己钻研学习。在工作中,他负责过多期微信推送,同时,也经常培训和指导本部门干事的微信推送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学院分团委邀请他来主讲这次培训讲座。
 
 
  彭学幽默的话语使本次培训的开场轻松而愉悦。首先,他给同学们推荐了用于制作推送的网站平台,结合自身经历,简单介绍了平台特点、使用方法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对同学们自己制作的推送进行评价与剖析后,彭敏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优秀的样例,分析了它们的排版内容,提出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他的见解独到而又精辟,使大家很快就对微信推送的要求有了基本的认识,也初步理解了如何将一篇推送做得美观、吸引眼球。
 
 
  接下来,彭敏借助网络资料,在模板、背景、格式、编辑文字等方面依次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带着同学们一起操作,解析了每一步的操作方法及注意点,使同学们在亲身实践中渐渐掌握要领,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微信推送的制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将其应用于今后的工作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