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生会举办“二专”交流讲座[图]

发布时间:2016-11-18
   2016年11月16日晚上7点,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二专”交流讲座在东上院300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与三位学神学霸交流讨论“二专”的选择,受益良多。

 
  2015级学生开始进行第二专业的选择,在这个关键时刻,“二专”交流讲座的举办为大二的同学们带来了福音。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由于过于火爆,而现场座位有限,同学们甚至站在过道和教室后面听完了讲座,可见同学们对“二专”的重视以及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第一位主讲者是学神学霸俱乐部主席——蒋宇捷。第二专业是德语的他向我们介绍了一些二专的政策和语言类二专的课程及要求。同时,他对很多对语言类“二专”有疑问的同学做出了很好的解答。
 
 
  接下来进行讲解的是辅修计算机二专的F14级同学肖志成。他幽默风趣,引得同学们阵阵笑声。他对计算机专业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计算机二专的课程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辅修金融类二专的F14级同学史周。辅修金融经管二专的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选择安泰类二专的理由,报名安泰类二专的条件和金融经管类二专的课程安排。同学们对安泰类二专也有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在观众提问环节里,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三位嘉宾深入探讨,并且得到了许多对自己有用的信息,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这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了解二专的机会,同学们也表现出了对它的重视,体现了上海交大学子的积极态度与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