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7日中午,制冷所硕士生党支部和制冷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动学院辅楼310会议室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组织生活会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支部指导老师顾希垚以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许嘉兴主持。


 
  许嘉兴先是给大家介绍了“讲奉献、有作为”的提出,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成为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有勇于直面困难的勇气,在学习中开发能力、在总结创新中提高能力。接着,许嘉兴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着重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该自觉学习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由讨论环节,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讨论,对于“两学一做”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顾希垚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参加党内生活,要学习“讲奉献、有作为”精神,要抓住目前我国各项形势一片大好的机遇,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之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