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物流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2
   11月11日中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03会议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蔚青主持。
 
  李志腾同志主要从“后悔当兵吗”,“当兵为什么”以及“飞鹰战场显神威”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军营里的所见所闻所感,尤其军营铁的纪律给了与会各位同志深深的震撼。“没有人会后悔当初认真付出的光阴和汗水”,李志腾同志如是说,他的奉献精神感召了众人。与会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钦佩之情以及想向他看齐的信念,对“奉献”以及“作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支部书记徐蔚青同志对李志腾同志以及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进一步阐释了奉献精神的内涵,列举了一系列身边的有奉献精神的事情,极大激发了大家的热情。
 
 
  接下来,刘星晨同志向大家汇报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关键是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篇重要文件的各项规定,并且将会议的主要内容分成“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监督”等十二个主题进行了详细解释,丝丝入扣,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进一步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号召各位党员严守纪律,加强道德修养,始终把党员的崇高信仰摆在最高处。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都加深了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理解,同时也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的体会,各位与会同志的党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