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1-16
   11月15日,生命质量所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生命质量所的思政老师阮海涛、全体党员及党外同志共同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宇主持。
 
  会议应到36人,实到34人。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分小组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整个支部共分成五组,各支委分别做各组的组长。会议开始前,由宣传委员倪培远准备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纸质资料,并下发给每一个支部成员。各组各自展开学习交流活动。
 
  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始后,夏宇作为会议主持人,首先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清晰而具体,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在实践中不断成熟。“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全面”是“治”的基础,它既是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紧密结合,是建章立制和执行落实的有机统一,也是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双向互动。
 
  最后,各个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开始学习《准则》和《条例》,并交流心得体会。组长负责记录下自己所在组内比较有建设性的发言,并和大家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