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知识工程所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7

   11月16日晚上七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知识工程所党支部在机械D楼307会议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会议议题主要是结合践行“学在交大”,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95周年北京大学座谈会等专门面向大学生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文海主持。
 

 
  首先,刘文海回顾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的执行情况,并针对此次“讲奉献,有作为”专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探讨。第一,提出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会中,他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什么是党员义务,概括了当下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最后从历史角度探讨了历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勇于担当。第二,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即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中央出重拳整治为官不为行为。第三,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他特别提到,要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不是仅仅听我们讲课就能够实现,而是需要各位学生党员在实践中一点一滴地积累。
 
  最后,各位党员对本次支部会议发表了各自看法,刘文海总结了此次支部会议,勉励大家在以后工作学习中共同落实责任担当,做到“坚持原则,认真负责”。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