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6
  11月16日中午,汽车工程研究院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頔主持。
 
  支部副书记李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学习了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党员同志应自觉学习并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頔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他讲到,“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体现,同时也符合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从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来看,学生党员应在自己的科研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讲奉献,有作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张頔强调了各位研究生党员更应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会党员还通过观看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在央视的讲话视频,了解了黄院士为国奉献的传奇人生。
 
  然后大家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及“讲奉献,有作为”进行讨论。与会党员们表达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时刻与党保持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