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6
   11月15日中午,汽车工程研究院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琳主持。

 
  首先,邓琳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及其基本要求,介绍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的具体内涵和意义所在,着重讲解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以诺奖获得者屠呦呦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分析阐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具体内涵和在实践中践行宗旨意识的具体表现。
 
  与会党员还在邓琳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当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与到党内的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等活动中来。
 
  结合学习内容,与会党员讨论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的具体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应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