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4
   11月14日上午,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汽车楼307会议室举行“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章鸣铭主持。
 
  章鸣铭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之后与会党员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交流。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围绕党的理想信念、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政治纪律、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一套完善的监督体系对于党组织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徐青林同志对于“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一原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研究生党员应该融入到同学中去,在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吴胜奇同志认为,党内监督体系的落实和完善,进一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本领,将来在国家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章鸣铭对未来的支部建设做了规划和展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